close
因為小弟目標都是找大公司 這一間樺漢 是面試的唯一一間小公司 是做工業電腦的 但是是鴻海子公司(鴻海持股50%) 而且又離小弟家很近 所以小弟想去看看 在這之前看到對於這一間公司討論超級少的 查了一下資訊 大概資本額四億多 員工一百人左右 =============== 第二間 樺漢科技 硬體RD =============== 這一次面試算是最累的 面試採用人海戰術XD 總共兩個RD部門主管 兩個HR面試 面試超過四個小時 面試到最後我精神都渙散了 都不知道在說啥了@@ 公司位於中和遠東世紀廣場四樓 離我家騎車大概五分鐘~真的很近 一進門就看到鴻海的標語 "樺漢是鴻海跨入工業電腦的第一步" 這一間沒有考英文跟專業或是性向 但是有給一張紙寫一些問題 例如遇到最大的挫折?可配合出差嗎? 這個還蠻有鴻海的FU 寫完之後開始面試了 第一個面試的是RD主管 原本面試我的那一個在開會 所以他先來跟我面試 感覺應該是資深工程師 我先介紹了我的論文PPT 也是一樣問我為啥軟體想走硬體? 我就開始不拉不拉的講 一樣的 他也開始考電子學(系統廠真的很愛問電子學說) 問的是bjt mos的狀態有幾個?順偏逆偏? 然後給一個自偏壓電路問導通電壓多少? 恩這個剛好都有準備所以回答的還可以 後來這一個問完換下一個了 這一個感覺就是更高階的主管 比較會講話 感覺應該是有在跟客人接觸的 他人不錯 一直跟我聊公司發展 大公司小公司差別 學的東西 英文的重要性 感覺是一個很有理想衝勁的人 我蠻欣賞這個leader的 大概聊了一個小時多吧 原本想說聊完應該結束了 結果又換了一個HR面試 (此時面試超過兩小時注意力開始渙散了) 考我英文自介= =.我說我沒準備 不過後來還是隨便講了一堆 後面就忘了他跟我說啥了 這個結束了 最後一位HR登場了 (天阿真的是囧) 開始翻我履歷 然後很仔細的把每一個選項都問的很清楚 我感覺這一個是負責扮黑臉的 都會故意問一些敏感的話題 例如 你為啥延畢? 然後出一些狀況提問你會怎麼處理 然後我都開始不拉不拉的喇咧 最後就說錄取了 要我當場決定 怎麼可能當場決定 後來給我一個禮拜考慮 後續:我已經寫感謝函回去拒絕了 不過第二個面試主管人真的很棒 這一間公司給我的感覺就是蠻有衝勁跟理想的一間公司 風氣跟鴻海的不太一樣 比較自由一點







離婚見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台北結婚證人桃園結婚證人新竹結婚證人台中結婚證人高雄結婚證人嘉義結婚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dosgy3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